2008-06-30 21:03:03”Eternel-seul♦

接下來是~那天的佈告欄事件TAT

那天阿...

很難的的呢!
我在早上9:00多起床了= =

把一些雜七雜八的是做完後
我就衝去補習班看我的名單
那時候還有下一點小雨呢~^ ^
我太勇了 所以沒穿雨衣~就騎去啦!
到了之後!!
果然不出我所料
真的到了最爛班
媽!對不起!!
我的能力僅限於此了~╥A╥
雖然對自己的分數早有了自知之明
但是竟然這是我目前的能力
我也只能比別人更拼!! 對吧~

心裡隨然有點覺得...哀~
但還是得回家吧~
這個時候
雨開始大囉~
我還是拼回家啦
但是到了半路!
突然大量雨水從天而降
我躲到屋簷下時還有其他的人也在躲
這時的雨不但大還不停下ㄟ
我真的太可憐了T口T
老天爺是配合我的心情才下這場雨的嗎?...
祢也太看不起我了吧T~T

與開始小了之後我也就拼足了所有力氣衝回家
沒錯!!我的佈告欄危機就這樣~ㄙㄨㄚ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