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9:31:49╰☆舞動‧天使〃★

《 遲來的祝福 》

一年一度的生日,依舊按照慣例降臨

今年的你,一旦過了今天,即滿26

一年前預定的紅色機車,是該換顏色了

有時常想,假使沒那場車禍

可能至今我依舊會是你的最愛

只是,這個假使沒成真

半年前的車禍,讓你躺在手術台上

經過醫生的宣告,失憶

即使這半年來,我盡了最大的力氣

守護這段只剩我的愛情

它依舊因你而不存在

我愛你,而你卻忘了我,愛上了她

遺忘,是最好的良藥

只是,為何失憶的不是我?


你曾對我說過〝直到妳不愛我〞

看來這句話的份量,還不夠重

看來這段情,只能走到這了

假使能回到最初,我依舊選擇與你相愛

只是這次我會選擇對的方式來與你相會

但願你跟你愛的她,能真的幸福

很抱歉每次我都說到做不到,每次都好像學小說內的女主角一樣,給男主角一個下馬威,卻老是學不成,還丟了自己的一段愛

我很抱歉將你命名為我生命中的男主角,在此跟你道歉,但,不會有以後了..

相信我,這會是我最後一次的無理取鬧


很抱歉,這篇詩,早該在你去年生日就交給你的,我很抱歉我遺忘了..

但,相信現在的你,也不會捨得多看它一秒了吧!!





贈:最後的傻瓜,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永遠幸福每一天
     我會一直在空氣中為你儲存幸福,讓你累的時候能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