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3 05:06:31☼ 如此微妙﹋♫

夜深了

現在的我  獨自一人坐在電腦前  不知怎一直流下淚來
我的心情好難過  心裡好痛

太多事情  我根本不明白  ...

回想起  去年8月我們知道懷孕的那一天   
你的反應  真的讓我訝異了   因為你不是喜悅   而是覺得來的太快
不論是經濟或者現在的生活根本負荷不了一個新的生命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有你的寶貝  因為是你



懷孕的這期間,太多事情  好多不快樂

我們經過了結婚的儀式   而我今天看了婚禮上影片
你真的好不快樂... 這就是我不希望的事情
我不明白我的人生為何如此?婚禮的一切  並非你我想要 因為你不開心

懷孕這期間,你坦承的告訴我你和外面的人發生的事情

我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我好混亂  只覺得好難過.......

上一篇:溝通。

下一篇:2014.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