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7:28:13箱子

第一次見面

跟網友班上的男生愈混愈熟...
後來因為表演組指導教授和系會長蒨蒨的推薦...
當上了大四實習運動會的表演組組長...
認識了更多體保生...
才發現原來他們有些並不是我所想像中的那麼差...
也跟著他們鬼混了起來...
怪了..是誰說大四要用功的...叫他去反省一下吧!!

某天中午...
熱...很熱...超熱...
我卻頂著大太陽...載著室友琪琪外出打食
把琪放在漫畫書店找我們的精神糧食...
獨自一人騎往阿姨的飲料店...
點完了飲料便低頭等...
忽然間有人叫我的名字...
「梅子!」
抬頭一看...
看到一個頭戴鴨舌帽還把帽沿壓得很低的男生...
一身周杰倫式打扮...
他也看著我...但顯然不是他在叫我...
在他的身後...冒出了瑪西...運動會總幹事...
他跟我隨意的哈拉幾句...
不過仍是跟我保持著距離...
可能還是很怕我對他伸出魔爪吧...
畢竟..在三天兩夜的營隊中...
他幾乎被他班上的同學出賣...送給我了
沒辨法...他的臉實在太嫩太好捏了!!!

哈拉完了...各自拿著點好的飲料要道別了..
忽然聽到瑪西叫一聲:「皮卡,走了。」
原來...
我一直想看的人...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呀!!
可惜沒好好的給它看清楚...
不過夠我回寢室向室友們大肆誇耀一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