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6:57:40箱子

二見

渾渾惡惡的混到了大四...
在渡過了大三的瘋狂社團時期...
一切歸於平靜...
那是我個人的希望...
至少...不要大學四年都沒有唸到書咩...
與班上同學互動愈來愈明顯的不足...
班上很顯然的把我排除在外...
當然...這跟我當蹺課...還有很少參加班上活動有關...

為了搶修學分...
跟室友兩個人去修外系的課...
還好他們夠善良...讓我們加選...
一堂美勞科教材教法...
一堂體育科教材教法...
心想...
跟外系的修美勞...一定會比自己班上開的來得容易...
跟體保生一起上體育...就他們罩一下囉!!!
真是完美的規劃...

想當然爾...要先拜碼頭囉...
去跟社長、副社打聲招呼...
再選擇坐在婷身邊的位置...萬無一失!!
身邊團繞都是熟面孔...至於生面孔...閃邊去了!!
美勞課就在與順子...婷的打打鬧鬧中渡過了...
真是爽課!!

體育課...七名體保生分別被老師叫到第一排坐...
而坐在他身後的便是他的組員...
真是阿殺力的分組方法呀!!!
果然是體育的!!
順子的身後一下子就沒有位置了...
而我又必須要照顧到我的室友們...
只好硬著頭皮去坐在網友的身後...
分組名單被要求寫在黑板上...
當我寫下我的大名...
我那可愛的網友...居然以超大聲的音量訊問...
「那個XXX是誰呀!!」
丟臉死了!!
室友大叫「梅子呀!」
該死的網友居然又大叫...阿誰是梅子呀...
掉到谷底的人...是不會有理智的...
於是我走上台前...用力的寫上我BB上的ID
網友才哈哈大笑的說...早就寫這個名字不就好了...幹麼寫本名呀!!
什麼跟什麼呀!!
不知道他有沒有注意到這件事...
只知道...全班...除了我以外的人...都..笑..了
而他...也是坐在班上的一個
這算是第二次見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