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6:43:21箱子

初見

第一次聽到他的名字...
忘了是什麼時候...
腦海裡一直有個模糊的印象...
他算是學校裡的帥哥排行中的一名吧...
而我...
對帥哥...嗤之以鼻
他長的是什麼模樣...
從來就不是我關注的焦點...
也許...
在校園裡曾經多次擦肩而過...
都不曉得吧!!

向來...
他的名字只會在女性友人口中聽到...
第一次看到他的模樣...
記得是在某次大專院校排球聯賽時...
室友拉著我前去觀看球賽...
個人認為是看打球的帥哥姿態成份較高...
對我而言...
不就是一群會打排球..長的高的男生...
反正條件好的男生...身邊不會缺女生的...
我才不想去當"流川楓拉拉隊"咧!!

忽然室友指著球場對面的位置
「那個就是ooo,很帥吧!」
放眼望去...
一群人坐在我們對面..是哪一個呀?
不過我沒有把疑惑提出來..
以免又被熱情過度的室友踏伐...
也不想打攪她觀看帥哥的心情...
以免呆會落得一個人出去買晚餐的下場...
看著球賽進行...我似乎是場中最不投入的人...
還好雙方程度相差懸殊...很快就結束了...
如果再拖久一點...可能我的河馬嘴會忍不住張了開來

比賽一結束...室友馬上拖拉著我下樓...
跟在帥哥後面...想近距離看帥哥的模樣...
不禁讓我心中大叫受不了...
心想:如果你知道那群男生平日的行為...可能就會跟我一樣了吧!
但我還是很聰明的閉上嘴...不講
好不容易...室友才滿足的與我一同出校買晚餐...
那...算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