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4:47:59陳小名

情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不太一樣了喔!!

可是我說還是沒神麼變化拉

因為我可能晚上要上班

但是我的寶貝今天也要上班

所以我們因該不太能去慶祝吧

沒關係阿!!

我們天天都過的像情人節一樣

有神麼關係勒

哈哈~你說是不是阿!?

每天都過的很好阿

所以我們很開心

情人節

我今天去陪你個吃飯

可是我還是晚到了

怎麼這樣勒

是媽媽問題太多嘛= =!?

哈哈...

好啦~你今天要有開心喔!!

那我們一起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吧





      情    人    節    快    樂 ! !



上一篇:死神的精準度

下一篇:颱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