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2:27:01陳小名

虛華

也許這過的太虛華了

是一個警惕告訴我

我也不知道為神麼

埃~或許我一直在被棄的行走

我只是不希望看到這樣的事情發生

可是怎麼感覺最近的感覺都很準

也許我會過的越來越都市人的生活

而不是照著自己走的鄉下生活

也許改變發生了

同一天~發生了這麼多事情

讓我感到厭煩

怎麼這樣

我能走出這個傷痛嘛!?

當下也只有傻住而已

沒有神麼想法在內心理出現

想哭卻也沒有感覺了

只能責怪自己

當下為神麼不多注意一點

不小心一點

能夠避免的就能夠避免阿

為神麼會發生

埃~我也希望能夠不一樣阿

也許我說過的話

過幾天就又忘了

都不懂的卻徹底執行

真的


昨天太讓我煩心了

已經沉默寡言了

我真的想走出來

我會再做好一點的


上一篇:這感覺

下一篇:Why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