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21:24:04陳小名

累了

我想我累了...倦了...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想

我真的很累

可以有一個不一樣的Life嘛!?

音樂轉的很大聲

我在遠離城市的聲音

想用屬於自己喜愛的音樂來掩蓋




呼.....




今天去打球

很爽的打到快7點

都像神經病了

可惜今天沒神麼好表現

而且人超多的耶!!

打的很開心

太可惜~最後一球

大好機會的飆分秀= =

被接殺了

很傻眼...

不要啦~我打的很棒耶

很累的回家了

整個人快累垮了

明天要又去學校裝死了



雖然玩的很開心

但是我感覺我的段考考的很差耶

我想我又要被罵了

釋懷了吧

不在覺得考差很不開心了= =

但是我還是很在意耶

因為我把握的不及格阿

怎麼這樣

很難過耶...

好吧

沒關係的

這次就這樣

下次我會讓他拿回來



死翹翹了...


段考考很差....


重低音喇叭在發威....


莎拉波娃是大正妹......


我女朋友耶= =!!


你才是我的專屬天使......



超棒的!!




今天真的真的累了



我還是必須回到現實中的現實



上一篇:可愛的妳

下一篇:又是只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