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5:10:20♥ 哆小貓 ∞ 喵 ܤ

 ρ 喵 喵 ε 我 想 要 的 *** 











   這 麼 久 了 ...

   我 想 要 的 到 底 是 什 麼 ?! *

   你 不 懂 我 在 想 什 麼

   為 什 麼 說 真 的 我 自 己 也 不 懂 ?! *















   讀 書 ? ! *


   我 找 不 到 工 作 ‵
   我 沒 機 車 ‵
   我 沒 地 方 住 ‵
   我 沒 錢 ‵
   我 不 想 回 家 ‵

   離 我 好 遙 遠















   早 知 道 我 付 出 那 麼 多 你 都 不 懂

   早 知 道 你 壹 直 不 知 道 我 要 的 是 什 麼

   早 知 道 我 們 壹 直 不 適 合

   早 知 道 我 就 會 什 麼 都 該 說 我 的 想 法

   早 知 道 我 就 不 該 這 樣 搞 到 連 回 我 家 都 怕















   如 果 那 麼 多 早 知 道

   我 今 天 也 不 會 變 成 現 在 這 樣 了

   只 能 怪 自 己 不 會 想

   後 悔 那 又 能 如 何 ‵

   我 只 是 不 想 待 在 一 個 我 感 覺 有 拘 束 的 家

   或 許 有 時 候 我 想 做 什 麼 就 做 什 麼

   對 我 來 說 很 放 縱 很 不 好

   但 我 只 是 很 想 要 有 我 自 己 的 一 點 點 空 間

   
   這 樣 我 很 自 私 嗎 ?!






























   或 許 當 我 什 麼 都 不 說 的 時 候

   會 感 覺 我 在 生 氣

   但 我 只 是 不 知 道 該 怎 辦

   所 以 只 好 沉 默 了

   我 怕 我 又 說 錯 話

   我 只 是 不 擅 長 表 達 我 自 己 的 看 法

   怕 造 成 別 人 的 困 擾

   那 誰 來 想 想 我 自 己 都 沒 困 擾 嗎 ?!

   什 麼 事 都 不 知 道 要 怎 辦 的 時 候

   我 到 底 要 跟 誰 說

   說 了 我 自 己 又 不 壹 定 會 敢 去 照 那 個 人 的 方 法 做










   也 許 有 時 候 我 都 很 瘋 狂 很 搞 笑

   但 勉 強 自 己 快 樂 真 的 很 累

   會 不 會 就 這 樣 自 閉 了 ?! *

   我 不 知 道

   只 知 道 很 煩 很 煩 很 煩




















         [ 誰 都 不 會 永 遠 是 誰 的 依 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