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1:00:56♥ 哆小貓 ∞ 喵 ܤ

 ρ 喵 喵 ε 不 想 多 說 *** 











     很 多 事 我 不 想 多 说 ...

     但 是 我 說 过 別 把 我 當 白 癡 耍 ˇ

     從 那 次 伱 対 这 件 事 说 的 謊 言 如 此 荒 謬 o O

     有 所 敷 衍 的 承 諾 ~

     我 早 就 該 懂 ]] +

     只 是 不 想 讓 我 们 之 間 变 得 更 難 堪 ‵

     之 所 以 伱 才 把 壹 切 变 的 荒 唐 ?! *





     我 不 想 懂 伱 不 想 讓 我 了 解 的 心

               到 底 是 怎 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