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2:21:26♥ 哆小貓 ∞ 喵 ܤ

 ρ 喵 喵 ε 追 求 ***











     我 從 家 裡 出 來 這 麼 久 追 求 得 到 底 是 什 麼 ?! *

     老 實 說 我 也 渺 渺 茫 茫 ...










     這 兩 個 月 裡 你 學 到 什 麼 ?! *

     獨 立 嗎 ?! *  還 是 荒 蕪 一 有 ‵










     兩 年 內 我 根 本 什 麼 都 沒 得 到 ___ )))

     只 不 過 換 來 壹 身 臭 名 ˇ










     [ 不 孝 ‵ 破 ‵ 賤 ... ]









     也 許 就 是 如 此 ˇ

     沒 人 疼 沒 人 要 的 小 孩 就 注 定 要 被 可 憐 嗎 ?! *

     我 說 過 很 多 次

     我 不 需 要 別 人 同 情 和 可 憐

     這 樣 只 會 讓 我 更 看 不 起 我 自 己










     教 不 會 改 不 過 的 人 就 會 惹 人 厭 ?! *

     其 實 我 也 不 知 道 ...










     當 初 只 是 想 把 我 教 好 ?!

     呵 !!! *

     我 就 是 蠢 - - ”

     不 想 跟 別 人的 腳 步 走 行 不 行 ˇ








     對 ‵

     我 就 是 很 固 執

     脾 氣 就 是 這 麼 爛

     要 我 改 可 以

     可 是 應 該 要 很 久 很 久 很 久














     像 某 人 說 的









            我 做 我 自 己 很 開 心 很 快 樂

            沒 人 可 以 改 變 我

            我 自 己 這 樣 我 每 天 愉 快 就 好

            改 變 了 我 會 不 開 心




















     可 是 就 算 沒 改 變 ..

     現 在 的 我 也 不 是 很 開 心 ‵
























     母 親 節 沒 傳 簡 訊 +

     因 為 我 根 本 不 敢 傳 *





     我 怕 媽 咪 打 來 又 說 一 堆

     我 又 不 知 道 要 從 何 回 答



     無 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