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00:38:29執 " 冽泠

/ 剪毛記 /

  剪玩頭髮 整個人輕鬆了很多

  放下了考完試後的症候群 就是太過於擔心了

  剪髮後 更吸引人? 這我不敢多說-

  但是 真的好很多 整個感覺 就是好!

  今天逛一中 穿著西裝(制服啦= =) 打著領帶

  頭髮抓了造型 整個出去 就是 也不清楚是不是像男的= =

  總之 就是走路走一走 會很多女生莫名其妙一直盯著你

  然後 那個眼神也不是說 因為好奇才看 或者是因為一些很普通的事情看你

  就是一副... 一副你看到欣賞的帥哥一樣(我沒稱我自己是帥哥,只是我真的想不出來形容詞了= =a)

  反正 我真的很高興 這次的設計師 真的超級棒

  今天看見了大哥 大哥還是沒有變

  可能是因為我變太多了 所以哥才沒有一次看出我吧= =

  很想穿制服會母校 讓立人的人知道我們校服不醜

  最主要是因為可以拿男生領帶來玩才願意穿制服啦= =

  今天的我 過的很開心-

  原因 大概只有幾個人知道 哈哈 我也就不多說了 你們也別多問

  總之 就是開心 開心 還是 開心 你們也要天天開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