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20:26:16執 " 冽泠

/ 喜歡。愛 /

  或許 我該去區分 很多很多定義

  我就以我來區分吧 因為 很多人來問我 我也就來說明 --

  喜歡一個人 能很簡單 也能很困難

  而我以前 是一個喜歡上一個人很簡單 簡單 甚至到隨便

  現在的我 是一個喜歡上一個人很簡單 簡單 甚至是壓抑

  我不說起以前愚蠢的種種 一些不堪說出的過去 免提 --

  喜歡一個人 為什麼要說是壓抑 那可得從愛說起

  愛一個人  能很簡單 也能很困難

  而我以前 是一個愛一個人可以很簡單 簡單 甚至無法自拔

  現在的我 是一個愛一個人非常困難的 困難 甚至無法深入

  壓抑 是因為傷的太深 傷的太多 所以壓抑愛 轉換 喜歡
 
  現在停頓的 是過去的一段愛情 一段等待需三年的愛情

  現在停頓的 是進行式一段愛情 一段等待未確時的愛情

  ~~~~~~~~~~~~~~~~~~~~~~~~~~

  一個t 被很多男生追的感覺 一定很詭異吧!?

  為什麼男生會看上我 我到底哪點好 甚至 我很傷人

  只專門傷害男生的人 可憐阿 .....

  女生呢? 我不知道 目前我不打算交 所以說什麼也都一樣 ..

  我不喜歡的是 在你們一點也不確定自己喜歡我時 狂要跟我在一起

  (我的問題:最近我常常在想這件事情~) 

  每個人都會對我說 「你只屬於我的。」

  那我何時有一天聽到人家對我說 「我只屬於你的。」
[[*___真情。 2007-10-27 20:36:21

^________^

心裡住著一個男孩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或許躊躇,,
或許猶豫,,

都一樣...我們都沒不同...

到是你,,

會比較看的清楚自我_____是好事!!

我永遠學不來的好事_____認不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