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19:42:30執 " 冽泠

/ 學校 /

  感覺還是一樣很糟糕 是對於學校 而不是對於我的生活

  班長 不是什麼了不起的職位 甚至 不是我所要的意願

  今天 你如果真的要盯 你就擺明一點告訴我

  不要是大家口中所傳的。鬼。 神出鬼沒 你當你是誰

  幽靈車接送的也不用這樣吧 busybody的人很討厭

  女生跟女生 即使把我的事實排除在外 女生本來就會比較親近

  你何必連我只是安慰一下女生 你就沒頭沒腦的問說我們在幹麻

  x你x啦 不然你是怎樣阿 你有什麼權利阻止我什麼

  不要以為你是老師就很了不起 你也沒有偉大到哪裡去 不是嗎?

  是你說的阿 你明知道有人不喜歡你叨叨絮絮的 那就別吵

  我討厭你什麼都管 不管大事小事都一樣

  我討厭你對任何事情都抱持著疑神疑鬼的心態

  我討厭你看我的眼神都是一種叫我安分一點的感覺

  如果說 你認為這是你對我好的一種方法

  那我會告訴你 真的很抱歉 你一點也不幸運

  不幸運的是 你出現在我國中那一位爛到可以的導師後出現

  所以 我對任何老師都充滿著敵意 當然 只針對導師而言

  不幸運的是 你遇上的是一個會私底下罵你表面跟你很好的學生

  所以 我對你的態度 其實你應該了解我對你的不滿

  因為 我對你其實不是竊竊私語 而是 當眾圍繞著在你面前虧你

  而我 在下 就是你心目中那種好的可以 擔當的可以的班長

  也是 你最擔心 最煩惱 最需要著急的一名不規則學生

  只可惜 我不會真的去跟你做對 因為 我鬥不過學校的校規

  我會表面上好 或許是因為 我聽了很多有關高中要遵守的事情

  就是別跟老師作對 不然三年吃不完兜著走 更何況你是導師?

  我常說 你是鬼 老師不是人 果真印證在我們學校 我們班級

  € ~~~~~~~~~~~~~~~~~~~~~~~~~ €

  有關月考的部分吧 ..

  老實說 這一次我是真的很不用功 

  即使臨時抱佛腳 我也不知道 應該抱右腳 還是抱左腳

  下星期二三月考 我一點準備也沒 也抱著一種自我放棄的心態

  我混 真的很混 這樣的我 該怎麼當班長 混死 欠揍

  不少人鼓勵我要加油 要用功 真的很謝謝你們

  可是 .. 我真的很害怕不如你們所願

  讀大明 唯一最糟糕的就是 他們的課程我真的無法習慣

  就像以前在立人國文老師說的

  有哪個學校會像立人一樣 一步一步叮嚀著你讀書 督促你讀書

  果真 在大明也是一樣 如果不自動自發一點 你根本跟不上

  即使 大明的成績真的不是很好 但是 你越是放棄越是自甘墮落

  一怠惰 你就糟糕 你這三年 就只是混吃等死吧 這是最難聽的話

  班上 不少人拼命的想轉離普高科 而我 卻是拼命的想考最好的普高班

  我知道 有部分是因為家庭因素 有部分是因為 我想位居高上

  更是大部分因為 .. 媽媽的因素 因為他多年來的一句話 ..

  愛面子的個性 身為她女兒的我 應該比誰都來的清楚

  該加油 該努力 我常掛在嘴邊 實際又是如何 當然是混

  最近 心情不好的原因 可能就是這個吧 蠢嗎?

  我已經好久沒這麼在意過月考成績 看來 是我變了吧 ..

  想學著在最不好的環境中 求取唯一的生存 位居高上的機會

  這就是牡羊座的特性 我就是這麼的相信 而且 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