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00:20:39執 " 冽泠

/ 死亡 /

在我生命中 出現了很特別的三個人

原以為   失去最在乎的人的感受 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不料    事情似乎不是我預期的好 不是我所想的那樣順利

或許    現在在看我的報台的人 曾經失去過最在意的朋友

我說的   是 ................ / 死亡 /。

很驚悚嗎? 或許 有的人會覺得 有的人不這麼覺得

可是    在我的生命裡 出現了三個這樣子的人

說同時   卻好像不是 說不同時 又覺得是同一個時期

那個巔峰  有三個人這樣對我說

「對不起,我對你的最後隱瞞,就是我身上的病 ...。」

對不起   我也很想同時這麼跟你們說

對不起   因為我沒辦法陪著你們走 卻又要眼睜睜看著你們離開

對不起   我真的什麼也無法做 就連這個秘密 我也不能逼你們說

我知道   要你們說出口是一件很難受的事情

但是    我給了再多的照顧 似乎 還是沒辦法使你們好點

或許    其中一個人跟我說過 這就是他自己的命

有一個人  搞不清楚是依賴還是喜歡 但是 這個答案對我來說很重要

她     是我曾經擔心的人 但是 基於朋友

她     不是我喜歡的人 也不是 我曾經喜歡過的人

有一個人  搞不清楚是依賴還是愛  但是 這個答案對我來說很重要

她     是我曾經認真愛過的人 但是 現在是朋友

她     是當我不開心的時候 會去依賴的人 很重要的人

有一個人  搞不清楚是需要還是喜歡 但是 這個答案對我來說很重要

她     是我很認真等待的人 但是 這個愛情很難懂

她     是一個充滿不確定的人 連我 也快要抓不住要的幸福



對不起   我多麼不希望我所在乎的人不見

我曾經認真的說過 消失和不見 它的意義是有差的

我答應過其中的兩個人 我不會不見 但是 消失不能太久

我答應你們 你們卻無法給我最正確的答案

如果你們真的走了 難過的人是我

因為三個人 這麼重要的三個人 你要我怎麼能不去在意和難過

如果真的能 我的壽命似乎也無法分給三個人 這樣也無法托你們多久

為什麼 感覺要離開我的人 都要對我這樣的好

為什麼 你們會認識我 而我 又為什麼會認識你們

這樣感覺好心痛 哀 真的好心痛

我不想失去 那你們 能夠保證不離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