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8:05:04執 " 冽泠

/ 微笑 /

  你 還記得那個 。微 笑。 嗎?

  你曾經最愛過的微笑 到底 還在不在 ..

  我不知道該給了誰 不知道該不該 甚至 敢不敢

  有人要我勇敢 要我堅強

  你一向最了解我的 你一向最懂我的 但是 你人在哪裡?

  找不到你 我的心好慌 好亂 步伐就在這樣忙亂中奔跑著 //*

  哭著 笑著 想起的都會是同一份依靠

  從今天起 開始認真的告訴自己 不再會對誰依賴

  或許 那樣只是讓自己看起來更軟弱

  或許 那樣只是讓你感覺到不安全感

  或許 那樣只是讓我們之間的天枰動搖

  我不想去動搖任何一份決心 不想去破壞任何一個機會

  學會不依賴你不是不喜歡 學會不依賴你不是離開

  只是 不希望自己變的不堅強 不希望讓你覺得無法依靠

  而我 只是希望有個機會去陪伴 只是希望你快快樂樂的

  未來的路途還很遙遠 就算不知道將來 也不放棄現在

  以往的回憶是你擁有的 而那份無形的想念也是你最深的感動

  沒有人有權利去破壞你什麼 沒有人有權利去認定事情的對錯

  你我之間 就是 你我之間的事情

  沒有人能夠蓄意的破壞 除非。妳。 堅持的離開

  不明白你的眼淚是為了誰而流 不明白你的想念是因了誰而寂寞

  不明白你的心是因何事而孤單 不明白你的心是為了什麼而感動

  即使人與你相近 心與你靠近 似乎也很難明白你的心情

  牽引著我的是情緒化的你 不是要你改變 而是要你表現

  要你透徹的表現原實的你 不要害怕我痛 不要害怕我難過

  儘管發自內心的表現出你自己 那就是你 
  
  。自我。 是襯托出你的個性 你的想法 最適合不過的兩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