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21:14:24°◣◆◢° ╝Et╔

失去,家人

前幾天,我們家發生惹一件大事。

我妹妹,蘋萱,住院惹。

那天,我媽媽帶著弟弟妹妹去大甲舅舅家看我叔叔順便牽回摩托車!
她們坐計程車去,我一回到家啾打給我媽她說她才剛到一ㄍ小時而已,於是
繼續待惹下去。

後來差ㄅ多到惹晚上11點多吧?
球球接到電話,那時我因為很累已經在床上睡覺惹,但ㄅ知道為什麼意識卻很清醒
......我聽到球球ㄉ答應聲.....

球球>>恩恩....恩......好.....好.....恩掰掰。
掛惹電話,球球啾對我說.....

球球>>孟君,你媽說妹妹住院惹。

那時ㄉ我很想睡所以並沒有想太多,想應該沒什麼大礙吧?
因為我妹妹本來啾常常住院...沒什麼!!

後來差ㄅ多在12點多吧?
我房間ㄉ們忽然開啟,我聽到一ㄍ男人ㄉ聲音一直呼喚著我ㄉ名字。

>>孟君.......孟君......

我嚇一跳馬上清醒過來。
原來....是我叔叔!

叔叔>>孟君....幫我看一下弟弟(叔叔把弟弟送回來)....我們要送妹妹去醫院
....

我>>阿....妹妹有沒有怎樣?很嚴重嗎?

叔叔>>妹妹....抽筋....白血球過多.....口吐白沫.....昏倒.....媽媽快哭死惹
舅舅快被氣瘋惹....明知道妹妹發燒還要今天來......

可能是因為太緊張惹吧.....叔叔一股腦ㄉ全部把症狀說惹出來.....

後來啾匆匆茫茫ㄉ關惹們走惹。

我那時才知道.....那ㄍ愛哭....討人厭....又任性ㄉ妹妹......對我來說
有多重要.......

那一刻我和球球都很擔心.....如果....失去惹妹妹怎麼辦?誰有能告訴我我
失去惹那帶給我們家歡笑,臭脾氣,會常常分糖果給我們吃分到自己沒吃到ㄉ3歲兒童,我們該怎麼生活下去?雖然因為她....負擔便ㄉ很重...
因為她我們常常發脾氣.....因為她我們得要犧牲自己和同學出去逛逛街,無憂無
慮ㄉ要去哪啾去哪ㄉ時間照顧來她們,但....她是我妹妹,這又有什麼關西呢?
只要我愛她啾夠惹....我絕不容許誰把她帶走。

我哭惹....我要妹妹.....我腦袋想著....我要妹妹我ㄅ要她離開我們。

啾這樣我睡惹。

隔天我沒上學,因為要照顧弟弟所以我和球球&最大ㄉ弟弟沒去上課,一起床
東西整理弄一弄,我們啾去省豐探病。

遠遠ㄉ看到我媽媽推著輪椅...而上面坐著妹妹....我那時ㄉ心情...很複雜..
真ㄅ知道該怎麼解釋...但...一定有包含著開心ㄉ︿︿

我跑到媽媽身邊聽著媽媽訴說那晚妹妹發生ㄉ過程.........
媽媽說著說著...害怕夾著難過ㄉ掉惹眼淚.....
幸好,現在我妹妹看到我叫著『姊姊,姊姊』我好高興,妹妹還在....
妹妹還在....太好惹。


我,絕ㄅ要失去家裡任何一ㄍ我愛ㄉ人。
                   

        絕對不要。
        我會記住這一天ㄉ。
        
                     下臺一鞠躬

ps。  米奇愛米妮  永永遠遠在一起 。

    但願 我  牛牛  我ㄉ家人  也永永遠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