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15:21:34°◣◆◢° ╝Et╔

我發燒喏

  昨天, 我好像發燒惹 。。
  頭好重又痛痛ㄉ,也全神無力感 。。


  好難過好難受 !我馬上打惹一通電話給牛牛,可是,可能因為害怕吧?
  我一聽到他ㄉ聲音馬上啾放鬆ㄉ哭惹出來。
  
  現在,我只要一發生什麼事情我就會第一ㄍ想到牛牛。

  他聽到我哭,啾慌張ㄉ問我發生惹什麼是喏。
  
  我揪一五一十ㄉ跟他說,我身體很不舒服 !

  後來牛牛叫我趕快休息喝水,啾叫我睡覺喏,= ="
  我半夜一直醒來。 
  因為很ㄅ舒服。

  後來今天早上牛牛買東西跑來我家,嚇我一跳!
  我揪跟他跑來他家惹 ~ 哈哈 !
  可是,牛牛很生氣。。。
  好恐怖 ! ><"
 
  因為我都ㄅ聽他ㄉ話 。。。 硬要發燒ㄉ時候跑出來。
  可是 。。 我只是希望,在我ㄅ舒服ㄉ時候我在乎ㄉ人可以來陪陪我,
  照顧我嘛 !
 
    這樣也算任性嗎?   唉 。。
 
  我家ㄉ小紅還沒來 。。。。。。。。

                  他也生病,發燒惹吧?



        搞ㄍ鳥東西?


  ps。  我跟牛牛ㄉ情侶鞋 !  黑皮吼 ?

     (整ㄍ人頭昏腦脹ㄉ 。。 是要死惹嗎 ?)
     (老娘我可還ㄅ想  ! )
      (天這麼亮,太陽這麼大,牛牛出門ㄑ,怎麼還ㄅ回家?聽他爺爺
     拍手聲狂拍怒吼,真叫人害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