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20:36:37°◣◆◢° ╝Et╔

◤๓◢

       新 年


   今年ㄉ過年我最難忘,因為,我家最疼我ㄉ老公買惹新年禮物給我 !

  真ㄉ是熱血沸騰 ˋˊ !

   ㄅ過 。。 早上有吵架,是我鬧彆扭,ㄅ知道在吵蝦咪碗糕 。
 後來我家丁小宇又騎惹 歐都賣 來載我 !

    台中,有點黑黑一片,可能是因為有些店都跑ㄑ過年惹吧 <?>
  
   好吧 !  跳過 過程吧 ! 因為沒什麼,啾胡搞瞎搞ㄉ亂逛 !
   後來我門啾跑ㄑ 『PONY』 ㄉ店店,去實現我們ㄉ願望 ~
   穿『情侶鞋』  哇哈哈 !!
   可是 。。 好貴唷 。。 ㄅ知道到底是貴在哪裡 <?>
   可能是標誌吧 ! 1雙1450  ⊙⊙"
   買惹2雙      又買惹2件一樣ㄉ衣服     1件690

   很貴重,但我真ㄉ很高興又感動 。。
   雖然回家ㄉ時候有發生一點意外<其實算有點小嚴重吧>
   很恐怖但幸好沒事 ! 謝天謝地我跟老公都沒事 ~
   我會印象很深很深刻ㄉ !!


  ps。 我ㄉ新鞋鞋 ﹏ 跟丁小宇同款ㄉ唷 雖然ㄅ太一樣 。。
      我ㄉ新衣衣 ﹏ 綠色+黑色條紋 跟丁小宇同款ㄉ唷 
      但他ㄉ是 紫色+黑色條紋 <我ㄉ紫色 !沒有1號ㄉ。。
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