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9:24:42man.野.瘋

方向

我該往哪裡去? 又該去哪裡?
真ㄉ 不知道 我的方向在哪裡 ?
我發現 我的方向感 越來越差ㄌ !
連 "家"在哪裡 都不知道 

沒有我可以放下疲憊的身體 好好休息的地方 !
為什麼 叫我們在家裡 又要叫我們走 
有什麼意義嗎 ? 我搞不懂 
尼們真ㄉ就那麼的 自私嗎??

..................................

我們並不是 尼們說的那樣 我們只是 想要尼們多關心一下我們
叫我們懂事一點 那尼們自己呢?做到了嗎?
不要一味的叫人付出 

這是 我想跟 所謂的 "家人"說ㄉ ~ 

..................................

我會好好的努力 讓她們知道 在我們身上看到的不只是 廢物
而是 對我們的刮目相看 ~ 






有朋友 什麼都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