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9:23:31man.野.瘋

無心ㄉ ~ 

那天  我問尼 我們在一起 多久ㄌ ?
尼說 7個多月 

我瞬間 無言 .....
沒想到 我無心ㄉ 答應 尼記到在 

我以為 尼只是個 說說而已ㄉ人 
所以 我沒放在心上 

我對尼 任性 我對尼 大小聲 
尼總是 默默ㄉ承受 

尼給ㄌ我 最想要的 那種 感覺 ![安定].[安靜]
可是 怎麼辦 ? 我很難 去相信 一個人 

這段期間 我受的傷害 尼都不知道 
我選擇不說 因為 我 知道 降子 對尼不公平 !!

這可能 是我的 報應吧 ! 不知道 傷一個人 有多痛 
所以 上天 讓我 經歷 那幾段 傷痛 ~

我會 怎麼做呢 ? 其實 我也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