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2:42:23man.野.瘋

回憶 !



         

          本來 我們很快樂 !
        我以為 我們是最好ㄉ朋友 ~ 
        可是 ? 就因為 我要轉學ㄌ !

        原有ㄉ一切就降子 悄悄ㄉ離開 !!
         說過ㄉ ~ 那又怎樣 !!
 
    還不是 ~ 沒有ㄌ聯絡 ! 連我都不知道尼在幹嘛 ?
         或許尼真ㄉ很忙 !! 會許是我在亂想 !

         說那麼多幹嘛 ! 我還是我阿 !!
          我會ㄉ ~ 我會做給尼看 !!

       我沒有人幫 ! 我也會站起來 ~~ 
        







快樂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