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7:06:52man.野.瘋

好笑的生活

最近的我 都不想出門 ~ 只想好好的待在家 ~ 什麼人?什麼事都ㄆ想ㄑ管 ~ 我想從大家的記憶中慢慢的消失 ~ 在突然出現 ~ 因該會有ㄆ一樣的感覺吧!!ㄏㄏ ~ 
其實 ~ 

離開尼說ㄆ難過是騙人的 ~ 只是 ~ 我想好好的靜一靜....
再2ㄍ禮拜 ~ 我就要跟屏東說掰掰嚕!!!
要ㄑ新ㄉ地方過新的生活 ~ 我ㄆ想讓太多人知道 ~ 
我還是會回來拉 ~ 可是我ㄆ知道是什麼時候 ~ 
堤防夜生活  就要掰掰啦  ~
雖然捨不得可是有什麼辦法內農ㄆ要我阿 ~ 
哈哈哈哈 ~ 
誰叫我太優秀ㄌ (酸酸ㄉ)~


突然覺得學姊算ㄉ超準ㄉ ~ ㄆ要對愛情報太大的希望~會傷ㄉ很重很重
從高空掉下來的感覺真痛阿 ~~
ㄏㄏㄏㄏ ~~
再說什麼阿我 ~ 







 

        勉強的微笑....好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