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19:17:09M

瞎忙

 
 
昨天是十四號 ,

就在前天十三號時 ,

原本約小白釣蝦 , 但她老是有事 ,

導致耽誤了跟我們的時間 , 以致無法前往與我們相會 。


所以

我們蝦 還是照釣 ,

七點多釣 , 釣到十二點還一點多吧 ?



親愛的要去唱歌 ,

但他是跟他男人去 , 513他們另開包廂 ,

開了兩間包廂 , 就在板橋 " 好樂迪 " ,

但是不知道是哪個腦袋破洞的告訴我是在檸檬草附近 ,

害我跟破腦魚到了板橋 " 錢櫃 " , 拜託 ~ 差很多好嗎 ?

害我們亂亂跑 , 還好沒有衝進去別人的包廂 , 不然就好笑了 !! = =



由於我們兩個不擅於唱歌這檔事兒 ,

所以又另尋其他去處 , 還好老潘正好也還在外面 , 終於 ..

知道了板橋 " 高手 " 保齡球館是個好去處 , 很便宜又可以殺時間 。



於是 兩人二話不說 , 衝往了保齡球館 ,

可是 我們不是板橋人 , 還問了警察怎麼走 @@



喔 ~ 到了之後 , 已經三點多了 ,

還有好多好多的人在排隊等候球道 ,

於是 我們很聰明的請老潘加時間 , 我們就不用排隊啦 !! 哈哈



耶 ! 半夜一局只要 十元 !!!

有夠便宜 , 所以我們兩人 , 一人六局 ,

打到早上 , 剛好可以赴早餐的約會 。




然後 .. 有好好笑的事 。





一 、 有個女人 , 明明是打保齡球 , 但我不明白為什麼 ?

我實在是不明白為什麼明明是打球 , 她打球打到人也到球道裡面了 ?

而且 .. 坐在那兒很久 , 還要人家過去扶她 ? 大概是摔痛了吧 ?!



二 、 正當我要準備把球給扔出去時 , 卻發現了一件事 ,

於是 .. 我就很開心的走回休息區告訴魚 ,

我 : ㄟ ~ 我的大拇指卡住了耶 !

魚 : 屁啦 ! 最好是 !

我 : 是真的 ! 我的手拔不出來 ...

魚 : ......

她以為我在騙她 , 但是我是真的卡住了 !!

直到了我好不容易把我親愛的手指給拔出來 ,

大拇指整個有血氣不通的情形 , 她才相信我 ... = =



三 、 我們看到了一個人 ,

喔賣尬 ~ 她真是像極了向小姐 !!

不僅外表像 , 身材差不多 , 重點是 ~ 連走路的姿勢都一模一樣 !!

吼 ~ 都快要把我們兩個嚇死了 .. 這世界上怎麼可以有人長這麼像 ?




打完球 , 天也亮了 , 但早餐約會時間還沒到 ,

所以就跑去腦袋破大洞的家 , 看了幾個小時的電腦 ,

吃完早餐 , 硬要拖我去陽明山 ,

但我ㄧ夜未眠 , 體力實在有限 , 所以折衷去了大同山 。


原本的目的是要去找大同山最頂端的涼亭 ,

豈料 ... 即將快到達之際 , 竟然下起傾盆大雨 ,

所以 一行人只好打道回府 , 但個個已是落湯雞 。





重點是 ...

小魚很累 , 等等要載她去坐車了 ,

然後 她現在睡的很熟 !! 所以 我偷拍了她熟睡的樣子 !!


喔 ~
瞧她 ~ 多可愛啊 ! 果然 .. 惡魔睡著了才會是天使 !!! 哈哈哈 ..
 






M 2009-08-05 16:56:21



哈哈哈
妳幹麻跟他講啦 ~

害他一直問我 ,
幹麻都拍他 , 還放上來 .. = =

沒辦法啊 ~
他可能快跟我一樣囉 !
越來越有流浪漢的氣息 !! 哈哈




哪會啊 ~
這是敬語 .. 哈哈

遇到妳不可怕 !
我們說的可怕是 ..
怎麼可能會有人長的這麼像 !?

真的是有嚇到 !!
真的是很像啦 !!!

向佳ㄆㄧㄤ 2009-07-30 17:17:57

幹麻把我叫的那麼陌生還小姐勒

遇到我是很可怕喔><

2009-07-24 23:50:07

河配魚
像極了流浪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