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01:52:21M

很像是很忙碌



↑ 路邊可愛的小弟來一張 , 哈哈 ..



電腦終於有一台回來了


喔耶 ~

我有好多好多好多的照片


但是 ..

我真的好懶好懶好懶的上傳 .. = =



喔喔喔

從端午節放到現在 ,

我已經快要長蜘蛛網加發霉了 ..


哈哈哈 ..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

咱們來看圖說故事吧 !! 哈 ..






↑ 系主任說我們班

真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啊 ~~ 哈哈 ..





↑ 本班不成文規定

下課請到室外集合   ( 呼吸 ~ 呼吸 ~ 呼吸新鮮空氣 !! 哈哈 .. )






↑ 下課時間 , 吞雲吐霧的人兒們 。






↑ 應該不是我丟的喔 !! 哈哈 ..

應該是大家 " 合作 " 所造成的 = =








↑ 上課這樣 , 很像是有一點點囂張吼 @@





↑ 他們正在 " 呼吸新鮮空氣 " 哈哈 ..





↑ 好啦 .. 我承認 , 我也有參一腳 .. 哈哈 ...





↑ 本班特色之一 , 愛遲到 。

越到學期末就越給他誇張 ,

我想 .. 應該會持續到二技吧 ?! @@"
( 我們班人很多唷 !! 這樣應該不到一半吧 !! 哈哈 .. )





↑ 很經典的笨蛋

他的鼻頭是被菸燙到的 ..

哈哈哈 .. 笑死我了啦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