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19:10:21M

胖子 和 白痴猩猩之對話



人員 : 胖子 & 猩猩 & 強


場景 : 昨天上軍訓課時


經過 :
 
一早到學校上課 ,

自己也不瘦的猩猩說 : ㄟ ~ 阿荷 ~ 妳穿這件衣服好ㄎㄨㄞˇ喔 !

胖子 : 靠腰喔 ~

自己也不瘦的猩猩 : 真的 ! 好ㄎㄨㄞˇ 喔 !

然後 .. 我就不鳥他 。

跑去找阿強 , 跟他喇賽 ,

於是胖子問阿強 : ㄟ ~ 我穿這件衣服真的很ㄎㄨㄞˇ嗎 ?

機車的阿強說 : 嗯 .. 妳不是穿每件衣服都很ㄎㄨㄞˇ嗎 ?

白痴的胖子 : 喔 ~ 對吼 ... = =


哇咧 ... 我是在白痴什麼 ? 智障喔 ~




奇怪咧 ... 最近猩猩跟掛包 怎麼都那麼愛ㄉㄧㄤ我 ?

哇靠 .. 孫猩猩 ~ 你自己又瘦到哪裡去了 ? = =

掛包 .. 你不要以為你把我摔在地上 ,
自己是個當完兵的老頭兒 , 就很了不起喔 !! = =


M 2009-05-19 12:54:05

哈哈哈 ~
作惡多端 !
還真適合形容他耶 !!

OK 啊 !
記得嘿 ! &quot 第一個 &quot 喔 !!

就算不讓他知道 ,
以後也會知道啊 ?! = =

紙是包不住火低 !!

哈哈哈 ~
套句大臉的話 ~
有自信總比自卑好啊 !!

哈哈哈 ~
妳打得過他嗎 ?!

他可是暴力雞皮女耶 ~~~

我好壞 ... 哈哈哈 ~

2009-05-18 12:53:16

河配魚這人作惡多端
愛騙人...
他一定沒有朋友的
誰跟他在一起一定會孤單死


如果有的話讓你們&quot第一個&quot知道
我們是一家人嘛
消息就不用給河配魚知道了
要懲罰他現在亂說話

聰明乖寶寶魚/瘦子荷
你們哪來的自信阿~~
尤其是河配魚
他一輩子都跟乖寶寶扯不上邊好不
死小孩~
好想揍他一頓

M 2009-05-18 12:34:26

好咩 ~ 好咩 ~~
我相信妳 , 好不好 ?

對了 ..
那天一定是因為她啦 !
害我沒朋友 !! 真是的 ...

聽豆說 ~ 她上次也是跟魚 ,
結果 .. 他們也沒有朋友 !! 哈哈哈 ..

好 ~ 如果有 !
我們肯定要是 &quot 第一個 &quot 知道的嘿 !!

可別晃點我啊 !
這個消息我會告訴那瘋子的 !

對了 ~
她把我手機她的名字 改成 ...

聰明乖寶寶魚耶 !!

哈哈哈 ~ 她整個很好意思 !!! = =

算了 ~ 我也把我的名字改成瘦子荷 ~

哈哈哈哈哈哈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