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3:00:12M

四月 .. 終於結束 。




這個月 .. 台南的課結束了 。

上了這麼久 , 每個禮拜都只有一天假日 ,
老實說 .. 是挺辛苦的 ! 禮拜日還要早起 ...

但 .. 現在結業了 , 每個禮拜日輕鬆了 ,
卻又懷念起那的同學和那的老師 , 還有 .. 點心 !! 哈哈 ..



這個月 .. 也去面試了要去實習的地方 ,
台南長榮飯店以及桃園大溪別館 , 很遠 .. 很累 ..

唉 .. 簡單來講 , 就是我沒有暑假可放 ,
一放假 , 就要準備行李去實習了 , 一想到就累 .. ˊˋ

因為 .. 我實習的地方 , 真他媽的偏僻 ,
去那邊 , 剛好可以他媽的修身養性 !! 喔賣尬 ~


這禮拜三運動會 , 曬了一整天的太陽 , 大家都變黑人了 !

我可以說 ! 這絕對是我參加過 , 最爛的運動會了 !!

大隊接力 .. 別人 都馬在亂跑 , 大會司儀更好笑 ,
直接廣播 .. 請大家認真比賽 , 好好地跑完全程 , 不要當作在玩 。

因為 .. 最後一棒 , 在等自己的朋友跑來 ,
還有人 .. 根本就是在散步嘛 !! 他們真好笑 !

反觀 ~ 我們班 ~ 真的是有在努力 !
雖然沒什麼成績 , 但是大家的努力 , 我們都看到了 ! 超棒 !!



嗯 .. 我不知道要打些什麼了 ?

看照片吧 !!




大家很認真在寫履歷表 。





嗯 .. 這是我們的小抄 。





有有有 ... 小抄 。






阿志家的箱子 ...






其實 .. 裡面是一排排的菸盒 。


M 2008-05-16 01:28:22

哈哈 ..

等妳來 , 我可能已經去實習囉 !!

要帶橘子來探望我 , 動作可能要快點啊 !!

哈哈 !!

我是阿桑 2008-05-12 11:07:17

哈哈大隊接力用散步的
超屌的拉!!

你第一張照寫那個自我介紹\ \
實在是有夠給他..噗噗

什麼修身養性 哈哈哈
笑倒我了啦 XD

有機會帶帶橘子去探望您
哈哈 要加油蛤!!

M 2008-05-09 01:11:06

少在那邊裝客氣了你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