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2:24:12M

吼 ~ 我的人生是怎麼了 ?



我的人生是怎麼了 ?

前幾個禮拜才知道 ,
實習是七月 , 也就是暑假就開始了 。

虧我們還很開心的幻想 ,
暑假要去哪裡哪裡快樂的玩 ...


接著 .. 四月初 ,
大概是四月剛開始吧 !

才知道 .. 四月十號填志願 ,
四月十幾號確定面試的時間 。

更恐怖的事 ..  是四月底前 ,
全班都要去飯店面試完 ...



而且 .. 我四月二十一號要面試 ,
也就是說 , 在面試之前 , 要把毛恢復原狀 ...

這個禮拜 .. 我買了皮鞋 、 褲子 ,
今天 .. 還把毛洗直了 、 把毛剪短了 ...

正式的向我燙了三個月的毛 道別了 ....


我 .. 真的很難過 !!
到時候 .. 又要把我才染了一個月的毛 ,
通通給染回來 , 必須要乖乖的去面試囉 !




唉 .. 重點是 ...
我 .. 今年怎麼這麼衰 ?


回想一下 ~
今年才過了幾過月而已 ,
我好像已經發生了許多事 ...



第一 ...

在大年初二的時候 ,
我開著我老爸的新車 ,
載著老媽和老妹出門 ,

就這樣 ... 新黑撞傷了 ... 在大年初二 ...

賠對方三千塊而已 .. 自己的車不知道要修多少 ?
現在應該已經修好了吧 ? ( 我已經好幾個月沒回家了 @@ )


第二 ..

我忘了是哪一天 , 也是開著新黑 ,
載著阿志和他扣要往基隆的路上 ,
就這樣 .. 被硬生生的拍了張照片 ...

應該 .. 是一千八百塊吧 ? 我也不知道 ...
因為 .. 我已經負債太多 ~ 太多囉 ~ !!!


第三 ..

是今天 ! 開著小福特 , 載著丁寶貝 ,
拖著沉重的步伐走進了理髮廳 .. 剪毛 。

當我很沉重的步出理髮廳 ,
開心的走往小福特時 , 赫然發現 ...

喔賣尬 !! 我的小福特呢 ? 妳去哪了 ?

喔 ~ 天啊 !! 看到地上的粉筆字 ,
頓時間 ~ 晴天霹靂 , 難以接受這樣的事 ...






天啊 ~~~ 我親愛的小福特 ,
竟然被那沒良心的紅拖車給拖走了 ...




唉 .. 一時間 , 我的心情真是難以平復啊 !

只好 .. 打電話求救了 !

趕緊打電話給我的鄰居 ,
請他們來救救我這可憐的孩子 ...

在等他們的時間中 , 我還打電話給那名陳x妏的 , ( 我沒打全名啊 ! )
沒想到 ... 哇靠 ~ 那沒良心的人一聽到竟然是先狂笑 ...

狂笑 .. 那就算啦 ! 還說我真的很衰小 ,
靠腰咧 ~ 我真的超難過的耶 ! 好歹 .. 好歹小福特待妳也不差啊 !!


天啊 ~~~ 當我鄰居一見到我 ,
竟然 .. 竟然 .. 還是先笑我 ... ˊˋ

等他們載我們到拖吊場時 ,
我 .. 我的眼淚都快要掉出來了 !!

吼 ~ 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 ?
竟然會壤我親愛的小福特受這種苦 ...

她 .. 她 ...
她身上都被貼上了封條 ,

你們知道嗎 ? 我看到了 ,
是有多麼 ~ 多麼的心疼啊 ???


馬上 ~ 把行照和駕照挖出來 ,
然後 .. 繳錢 , 帶著我的小福特遠離那可怕的地方 !!!

順便 .. 還帶了張該死的罰單回到了遮風避雨的家 ...

嗯哼 ~ 拖吊費 : 一千元整 保管費 : 一百元整 ,
現場繳了新台幣一千一百元整 , 還得要繳另一張罰單 。

那張可惡的罰單 .. 還不知道多少錢 ?

但 .. 我那親愛的鄰居已經幫我查了 ,
是 .. 六百元以上 、 一千兩百元以下 ...




喔喔喔喔喔 ~ 我的天啊 ~~~~

我荷包真的真的 .. 真的很餓很餓了啦 !!!



吼 ~ 我的人生是怎麼了 ?

我今天才跟我的毛告別完 ,

接下來 .. 馬上就要跟我的錢告別了 ...





不說了 ~ 我要去跟我老母自首了 ... 嗚 ~~~


我 真 的 很 難 過 !!!!






先說喔 ~







不 準 笑 !!!!




我 .. 我真的很難過啦 !!!!!!!!








這是過年時 , 那可憐的新黑 ...




這 .. 是那可惡的封條 ...





不用說 ~ 大家都知道 !

這是張價值六百到一千二的小粉紅罰單 !!




唉 .. 這是拖吊場先繳的 拖吊費以及保管費 ..

共是 .. 一千一百元的小粉紅 ~~




我鄰居很好吧 !

還幫我翻出了交通道路處罰條例 !


唉 ...




嗯 ... 我帶著悲傷的心情 ,

拍了張 我的毛變直了的照片 ...


我的臉上有笑容 , 其實 .. 內心在淌血 !!!



喔賣尬 ~~~~~~~~~~

我 ... 到底 .. 到底是怎麼了 ..... ?




丁丁 2008-05-04 23:37:39

哈哈~
豆豆好厲害!!
知道是丁丁耶~哈哈^^

可是熊貓不是不可以養嘛?
因為它是保育類動物阿??

熊貓跟貓熊是一樣的東西嘛??
一個是貓??
一個是熊??


真是奇怪!!

2008-05-03 00:48:31

那個是丁丁嗎??
救國團就是青年活動中心咩

丁丁
帶你去當兵保衛國家
一起反攻大陸
到時候抓熊貓給你養
要嗎!?

我想養好多唷 2008-05-02 22:40:10

救國團...??

那是什麼阿???

好玩的嗎???

救國??

是要救國家的嗎???


我也想要玩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