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02:00:00夏初

回贈最初相遇的你我

最初的你:

                   正偎翠依紅 應記浮生若夢

                   若一朝情冷 願君隨緣珍重

 

最初的我:

                   倚欄空望楓 落花依稀嫣紅

                   若緣盡此夢 待別離後重逢

 

 

最初的我們 當時或許都曾心動

時間走過 那時的悸動 也早已消失無蹤

不管那時的你 或當初的我 緣分終究不深

彼此等過 彼此錯過 彼此走向別人身邊

我只有祝福 也只能祝福

用回憶祭奠 我們最初的相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