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11:51:50尚未設定

飛蟻~

最近變了 變得好多話說 變得愛開玩笑... 這樣子的生活 是較易溶入朋友的圈子 但 很累人 回頭看 甚至發現自己像個小丑 傷心時 仍然要擠出笑容 可知道 小丑還可以用畫的 但我呢 不行 迫著訓練自己 天天也要笑口常開 天天也要有不同的話題跟身邊的人胡扯 這樣的日子 我還能撐多久?連自己也開始對自己感到陌生...

為什麼要改變?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也許 因為不甘心看著妳可以過多采多姿的生活 令我醒悟到要從沉默寡言中作改變 相比起妳 我的生活中 可算是沒什麼大風大浪 有時候滿佩服妳 在這樣的環境下 到底妳是怎麼撐下來的? 亦因此 妳比較需要安全感 或者這是妳選擇跟我一起的原因吧 所有人都對妳陪加憐愛 我也不例外 記得 妳覺覺時 常會發抖 我看著 心酸了 鼻也酸了 隨後用力抱著妳 對妳說 「不用怕 有我在 我就在妳身旁」 雖然今天當這份差事的人 不再是我 沒關係 給自己愛的人抱住才幸福

看著自己 覺得 自己就好像 那些蛻變中的毛毛蟲 軟弱而不堪一撃 但願毛毛蟲 最後不會變了飛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