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20:50:26★ ,, 呆樺 ﹑*

☺隔宿 / 快樂回來叻 :)

  11/13

                    摁 ,4點多就起床喇   因為興奮到睡不著 =))

                    後來時間超快的一下就5點多 趕快來去找幻幻威 =ˋ=

                    到校後等時間到就上車阿    --- 中間省略      

                    ((((   我天生麗質我沒有辦法 我從小就是那麼三八

                    摁~                   討厭ˋ死相ˊ 人家不來了 -----

                    不來了      不來了      人家不來了 !!!

                    最棒的一中男的帥女的美      最讚的一中男得壯女得嬌

                    一中一中樣樣第一            一中一中勇奪冠軍   )))))

                    一中的口號阿阿阿阿阿      不可以抄襲威 =////=                      

                    下午就去闖關阿`           YA     203拿到滿分餒 ----

                    接著就去野炊噢  *        都是別人弄得阿  `

                    我和章魚就負責拍照 + 試吃 + 聊天 + 聽歌  =))))   

                    嘻 ,  超開心的啊 `    接著就是營火晚會餒 =ˋ=

                    營火帥到極點喇     轟動全場阿    帥呆了  !!!!             

                           15班的表演超酷欸 *       好帥好帥`              

                           叫到我都沙啞了 沒關係 開心就好   =)))

                    睡搞搞囉 --------------------- 中間省略 = = 

11/15

                    很早就被冷醒了 但我忘記是幾點  ,,

                    去吃稀飯      痾 ....  有點無言 -////-

                    難吃到極點阿      沒關係 我有很多餅乾阿 =))

                    拆帳棚後就集合 到遊樂設施的地方餒  ----

                    玩玩玩 `  超會玩的說   玩完還去買冰 育珊還買薯條`

                    我們超會吃的喇 *       嘻嘻 xD 

                    大夥兒去闖關喇 =ˋ=     GO    GO    GO

                    二年三班第一小隊之口號  ----------  

                    蘇貞昌   衝衝衝 我一定要成功 ( 台語  )   YA`

                    我們去客家庄的路上       一直跑一直跑 .....  

                    隊員總有幾個累了 停下來用走的 , 

                    梁兄就會說 快快快 加油 --------

                    隊員就會努力的往前跑     !!!!           

                    嘻     這種感覺真棒  =ˋ=    愛炸了  ,,         

                    對了 謝謝梁兄幫我背水 謝謝猴子幫我背包包

                    也謝謝小馬總是會想要幫我拿包包 -/////-

                    水 ` 我們闖了14個關欸 超讚的喇  -///-

                    炫風小隊欸 -。    超優的`   有禮物和獎狀欸 =]

                    我愛死那禮物欸 ` 嘻嘻 xD  我想只有章魚懂 

                    可惜   枚拿到精神總錦標    =ˋ=  

                    看呆呆的樣子 感覺很失望 他卻拼命安慰大家`

                    哀 真可惜欸 -ˋ- 呆呆你永遠是最棒的  =)))

                    一中一中     你們已經很棒叻 `          

                    摁 這兩天一夜我愛炸了 * 永遠留在我心裡     

                    回程 大夥兒在唱歌欸`      超HIGH的阿`  

                   

                   呆呆 + 巧虎 我愛你們` 愛炸了  =))

                   這兩天一夜的回憶永遠留在我心中   !!!

                      一中一中 =))         你們最棒喇   * 

                   我愛你們威 -ˋ-     203 YA`

                   好久沒有那麼開心欸 =)))

 

                          相簿在無名 -*

                          相簿在無名 -*

                          相簿在無名 -*     

孩子 ♥ 2008-12-06 19:12:21

咍咍晚安=]
我的流言要破3000*
快幫幫我呀=目
感恩=@=

版主回應
加油加油 xD 2008-12-07 21:45:47
大俠 • 2008-12-03 19:09:11

愛死了~愛死了~
我好想再去一次喔!

超愛呆呆!!

版主回應
我愛呆呆`

我愛爆了欸 =))
2008-12-03 21:59:30
` 庭咩咩 .. * / 。 2008-11-29 21:23:01

哇哇哇ˇˇ
人家好羨慕的說捏
我也好想快點去喔
但要等到3月多捏ˊˇˋ

版主回應
超好玩的阿阿阿阿`

不去真的會後悔餒 =))
加油吧-慢慢等待 :)
2008-12-03 21: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