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21:19:36【ω】外 星 人 #

♥ ,, 愛向著我來的那天

一首韓文歌˙˙˙

 

蔚藍的天空 太耀眼
不知為何…心 痛起來
不知不覺眼角含著淚
不知何時開始 等待著
想像中好像會走向我的你
因為 還不懂得愛情
不懂得你.. 愛何時會來呢?
是否能請你 再靠近我一點呢
我的愛啊 Babe my sweet heart
那麼多的人們 他們是如何在愛
好像只有我不知道(如何愛)
用那 十分 溫暖的 溫柔的
有時甜蜜的愛情
一直近在我身邊的你
因為 還不懂得愛情.
不懂得你 愛何時會來呢?
waiting for U love
是否能請你 再靠近我一點呢
我的愛啊 Babe my sweet heart
每當看著 想起來 就非常幸福的你
一天也會說上數千次愛你
何時 要如何
曾等待 愛情是否會找上我
已經來了呢.. 自從認識你
為你保留的位子 留在我心中
我是為你而誕生的人
如果你來到我身邊 一起共處的時間
從此刻開始
宛如夢一般美妙的我的愛啊
喔!我的愛啊..只要來到我身邊吧

上一篇:♥ ,, 聖誕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