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2:21:11透明

ami,謝謝妳。

很懷疑的走進了沒有招牌的ami's。

一剪,一聊,就是一個小時。
她的動作很輕,梳子徐徐的游移髮間,
淡淡的交談,聊工作,聊安排。

我的心情輕輕的好了起來。

難得頭髮一剪就是一個小時,
難得與素未蒙面的設計師一聊就是一個小時。

我說,剪髮是轉換心情,她笑的開心。
想是跟我聊天她也覺得輕鬆吧!

回到家打了通好久不敢打的電話,
電話裡睡意濃厚--我又破壞了她的睡眠...
草草結束,心情鬱鬱。
面對感情我就如履薄冰,緊張兮兮,
正常的自然幽默感一半都表現不出來,
喜歡妳,該怎麼行動,該怎麼說?
什麼時候,午夜的懷抱裡才會不是枕頭?

ami帶給我的快樂一下子就沒有效力了...

上一篇:旅行的另一個意義

下一篇:他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