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15:35:18透明

4/1/05 11:20pm

從喝紅茶開始,就一直有很奇怪的感覺,
說不出到底是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
就這樣一路想到回到家...

回到家拿買好的牙刷給我爸媽,
我爸說成大一支賣70塊,我說,
市立醫院才賣10塊錢...
我媽立刻問,我去探人家的病嗎??
我才驚覺,不該說我去市立醫院的...
因為年初我媽就告誡過我,
今年不要太晚回家,不要去探病等的...
我一聽就知道我媽又不知聽哪個節目說了什麼了...
又我高中同學打電話來說要聚餐,
我媽叫我別去,因為隔天要早起去掃墓,
但我還是答應去了。

這...明明沒什麼卻好像做了許多壞事一樣,
害我總是試探性的跟我爸媽多話了起來,
看他們是不是在不高興而不理我...
自己卻為了這樣的感覺而覺得很矛盾...
我沒做錯事啊,卻總是小心翼翼戰戰兢兢!?
咬著牙忍住大喊的衝動。

好像不願意讓我長大似的,
卻又希望我面臨許多挑戰來增加人生經驗,
但是也是在他們允許的挑戰範圍內,
超過範圍的就是危險,就叫冒險。

也許我懂他們的想法,
正因為我知道他們是站在關心的立場,
所以我沒有說話的立場;
正因為我不能說任何話,所以
才會覺得--悶吧!
(不要再悶了,請看佩岑特~有的微笑... :P )

唉...我的腦袋無時無刻都在想事情,
該有天去學打坐了,否則我腦袋還真沒有放空的一天!

上一篇:喔咖細~ㄋㄟ!

下一篇:6/4/05 3:06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