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09:42:10透明

台中幫萬歲!

1995年的一月十日,我們相遇,在台中。

從此以後的四個月,我們歡笑流淚,甘苦與共。
見證一間店的從無到有,動作從笨拙到熟練。

倒不如說是情感的羈絆。這四個月,這四個人。
在一起的感覺很好,一起玩真的很HIGH!
我常會在我們之中看到傷心咖啡店裡那群要好的人,
心裡想,在工作時相遇上的好朋友就是這樣子的吧!
有著各自遠大的志向,又都是很努力的人。

雖然知道在這樣的小空間裡要離開是遲早的事,
沒料到是誰,沒料到是我,會第一個離開。

加油了,我的好朋友們,期待明日我們各擅勝場,
各自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我愛你們。

上一篇:除煩無大事

下一篇: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