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8:30:03─═◎豪哥↘☆

ㄑ嘉義

今天ㄑ嘉義
因為表姐要換住宿
所以我ㄇㄑ幫忙搬東西
在中午時
表哥請我ㄇㄑ泰國料理
位ㄌ吃午餐
差一點找不到路
爺爺在那裡唸說
吃那頓飯吃ㄉ那麼辛苦
乾脆ㄑ吃外省麵算ㄌ
然後表哥找到ㄌ





到ㄌ2點多
表哥還請我ㄇ吃冰
還滿好吃ㄉㄚ
但有點貴ㄚ





到3點後
我ㄇ就ㄑ搬東西
剛要搬時
竟然在下雨阿
是毛毛雨沒關西
表姐ㄉ東西很多
2台車放ㄉ剛剛好





然後到ㄌ她ㄉ學校
她竟然說
她ㄉ房間再8樓
我問她
有電梯ㄇ
表姐說「有」
那還好
我ㄇ還幫她裝電腦
她很感謝我ㄇ
然後用完後
我就回家ㄌ
回到家5點多ㄌ!!

上一篇:看全壘打大賽

下一篇:不可能ㄉ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