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11:20:29♣◦° Javelin ◦°♧

我說........我愛妳


 

我 說 我 愛 妳                   就 是 一 定 愛 妳

帶 著 溫 暖 的 語氣

                                          輕 輕 告 訴 妳

我 說 我 愛 妳                  妳 可 能 不 相 信

但 這 一 顆 心

                                          不 信 也 不 行

我 說 我 愛 妳                  或 許 妳 還 懷 疑

生 活 沒 有 妳

                                         失 去 了 意 義

因 為 什 麼 原 因                 我 愛 上 妳

       因 為 不 愛 妳  會 可 惜

上一篇:~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