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00:58:00Me Is Dong

整個就是傻眼到爆 ,,

乖a,,帥妹〃乖ㄦ: @ @ ’ 安 
-.-: 嗨阿
 乖a,,帥妹〃乖ㄦ: 倪也太久沒上喇ˇˇ捌 ?
-.-: 哪會@@!
 乖a,,帥妹〃乖ㄦ:  --’
-.-: 因為我一下班
-.-: 都在宿舍睡覺阿
-.-: 哈哈
 乖a,,帥妹〃乖ㄦ:  =  = ..
-.-: 很累=ˇ=
-.-: 怎樣
 乖a,,帥妹〃乖ㄦ: 沒喇ˇ
-.-: 想我噢
-.-: = =
-.-: 哈哈
 乖a,,帥妹〃乖ㄦ: 哪有--’
-.-: 哈哈
 乖a,,帥妹〃乖ㄦ: 我沒有ˋ ˊ﹢
-.-: 不要害羞咩=ˇ=
-.-: 哈
 乖a,,帥妹〃乖ㄦ: 我真的沒有- -’
-.-: 好啦
-.-: 開玩笑的咩
 乖a,,帥妹〃乖ㄦ: 摁摁ˋ
-.-: 不懂我的幽默噢ˋˊ
-.-: 哈哈
 乖a,,帥妹〃乖ㄦ: = =不懂
-.-: 我會說
-.-: 你想我
-.-: 是幽默的天份= =
-.-: 所以你不懂我幽默
-.-: 你應該負荷我
-.-: 說你很想我
-.-: 哈哈
 乖a,,帥妹〃乖ㄦ: 是噢 吶還針對不起 ...
-.-: 不會不會
 乖a,,帥妹〃乖ㄦ: 誤解了你的幽默
-.-: 跪下就好
 乖a,,帥妹〃乖ㄦ: ...
-.-: 哈哈
-.-: @@!
 乖a,,帥妹〃乖ㄦ: 你也看布到
-.-: ORZ
-.-: orz
-.-: 這我就看的到
 乖a,,帥妹〃乖ㄦ:  ==...
 乖a,,帥妹〃乖ㄦ:  笑a ..
-.-: 呵呵@@
-.-: 好啦
 乖a,,帥妹〃乖ㄦ: 哈ˇ
-.-: 吃飽沒 ?
-.-: 我再吃水餃噎
 乖a,,帥妹〃乖ㄦ: 嗯
-.-: 要吃咩 ?
-.-: 好吃@@!
 乖a,,帥妹〃乖ㄦ: 好阿
-.-: 可是是冷凍的= ="
-.-: 網咖的
 乖a,,帥妹〃乖ㄦ: 沒關西
 乖a,,帥妹〃乖ㄦ: 給我
-.-: 他的醬料還酸酸瘩
-.-: 很特別
-.-: 好
-.-: 接好
 乖a,,帥妹〃乖ㄦ: 沒關西
 乖a,,帥妹〃乖ㄦ: 嗯
-.-: 摁
-.-: 張開=ˇ=
 乖a,,帥妹〃乖ㄦ:  阿
-.-: 丟了
-.-: 好吃嗎 ?
 乖a,,帥妹〃乖ㄦ: ...
 乖a,,帥妹〃乖ㄦ: 好好吃哦
-.-: 摁
-.-: 好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