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0:58:28Me Is Dong

能解脫了嗎 ?

今天我放假 ,,
例行公事 ,,
我回了學校 ,,
很早就決定好了 ,,
回學校轉科 ,,
轉了個資處科 ,,
很多老師知道要轉都說 :
妳真的要轉噢 ? (不然回來幹麻阿 ?)
妳讀了會覺得還是美容科好啦 ,, (可是真的沒興趣阿) 那沒辦法咯 ,,
妳真的有興趣嗎 (有) 確定嗎妳 ?

害我有點小猶豫了一下說 ,,
不過都轉好了 ,,
就不能後悔了 ,,
加油囉^-^
而 ?
真的能解脫嗎 ?
還不知道 ,,

回家吃飽後 ,,
在家睡覺 ,,
好爽 ,,
我媽還說我很乖沒出去 ,,
去 ,,
因為很累 ,,

搬新家咯 ,,
房間很舒適的咧 ,,
呵呵 ,,
我跟哥同一間 ,,
不是房間少 ,,
是因為我東西都沒整理 ,,
房間又要打掃 ,,
說我是懶 ,,
摁 ,,
懶的整理 ,,
很累噎 ,,
我要用的東西我再找就好咯 ,,
我就跟哥睡吧 ,,
等他當兵回來我畢業再考慮咯 ,,
哈哈 ,,
我哥都叫我 ,,
別再把房間弄得跟豬住的地方一樣咯 ,,
連我弟也ㄉ一ㄤ我 ,,
怎樣 ?
你大偉咯逆 ?
我之前房間 ,,
真的跟豬住的一樣 ,,
房間4分大 ,,
我亂到剩下4/0.5可以睡吧 ,,
哈哈 ,,

在一個月就要回學校 ,,
我沒什麼期待的感覺 ,,
不知道為什麼 ,,
也不至於不想回去 ,,
呵呵 ,,
跟往常有點小不同呢 ,,

最近老姊老哥老爸一堆人叫我幫他收集多拉a夢 ,,
當我是多拉a夢製造機阿 ?
收集4組咧@@!
幸好 ,,
我的滿了 ,,
老爸的滿了 ,,
老哥的也差5個 ,,
老姊也差5個 ,,
我目標不遠咯^-^
加油加油!!

今天有位女士 ,,
害我們吃到想吃的東西 ,,
還去吃個有點soso的小湯包 ?
還看到小睫毛咧 ?
或許他是要讓妳睫毛增長吧 ?
而我們也很吱吧 ,,
在他的帳單上寫 ,,
”裡面有頭髮 ,, 請改進 ,, 帥哥留 ,,”

哈哈 ,,
真不知道他發現咯沒咧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