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16:10:19Me Is Dong

堅定 ,,

很高興 ,,
那天以後我以為見不到你了 ,,
以為那天下午看你就是最後一面了 ,,
結果很意外的 ,,
我跟君君去斗六 ,,
看到你了 ,,
你帶我去打撞球 ,,
還教我打撞球 ,,
雖然只有相處短短的一小時半 ,,
但我就很開心了 ,,
真的很開心 ,,
我問你 ,,
你要去建教多久 ,,
你不告訴我 ,,
你怕我一定會說很久 ,,
五個月是吧 ,,?
我說過啦 ,,
我會等 ,,
我一定會等 ,,
我信念可是堅定的呢 ,,
希望你也要跟我一樣啦 ,,
看不到你 ,,
有點小不習慣說 ,,
本來之前升旗都在偷看你 ,,
現在看不了啦 ,,
哈哈 ,,
那天 ,,
老鴨也出去建教啦 ,,
小靜哭的要死呢 ,,
希望他們能快點回來 ,,
不然我和小靜會孤單死阿 ,,
還有 ,,
希望小猴跟原子真的能光明正大的幸福呢 ,,

本週很開心的是 ,,
我跟小猴這對難姊難妹恢復感情了 ,,
希望我們沒疏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