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13:10:18Me Is Dong

這兩天 ,,

這兩天真是好玩的咧 ,,
跟我家中指男的互動變好了 ,,
哈哈 ,,
一堆爆笑的事呢 ,,
中指男 ,,
你怎麼了阿 ,,?
昨天跟君君在你們教室外面泡泡麵 ,,
你竟然跟你同學貼一張 ,,
<用一次50塊>的紙條 ,,
你們真是夠了說 ,,
而且ˋˊ
排路對 ..
你竟然 ,,
趁我不注意拿你吃完嗨啾的包裝丟我 ,,
真是小朋友一個 ,,
不過我還是趁機丟回去了^^
還有ˋˊ
你竟然跟我們老師說我很吵 ,,
你才吵咧 ,,
哼 ,,
不過= =”
你們老師竟然說 ,,
我本來就很吵 ,,
真是有損老娘的面子阿 ,,

嘖嘖 ,,
今天是考試 ,,
那個笨蛋的柏翊妹說要回來也沒回來 ,,
我知道的 ,,
你通常很愛虎濫咩 ,,
所以囉 ,,
問老師老師說 ,,
你在火車上 ,,
請問一下 ,,
你是一天到晚都在火車上面的麻 ,,?
反正 ,,
你快回來拔 ,,
我們大家都很想你的說 ,,

這兩天 ,,
我身體不適,,
喉嚨痛啦 ,,
咳嗽啦 ,,
鼻塞啦 ,,
眼睛痛啦 ,,
真是倒楣阿我 ,,

今天 ,,
就說到這囉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