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6:00:59大玉

久違


 

這本書阿

剛開始看很好很好

 

可是看到最後

看得我真是難過阿

 

就我有跟我男友說

好難過好難過的內容

 

真的!!!!

 

好久沒打文章了我

哈哈

 

 

就很忙

忙著上班忙著上課

 

忙著賺錢

 

話說好辛苦

 

 

不過就這樣啦啦啦

 

我在想我是女主角我看到那場景我想我可能很傻眼

也只能用傻眼形容吧

 

只覺得好可憐好可憐喔ˊˋ

 

好啦~

先這樣吧吧吧

 

 

 

 

H作家很厲害唷唷!!!

 

有意者在去YAHOO時尚專欄看看吧

上一篇:六弄咖啡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