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1:54:59大玉

日記:過往

哇!!!!!!!
我新增文章了呢

唉唷唷~
只是突然的一時興起

不!!!是靈感ˊˇˋ

(= =.....)


現在
我自己過得很好
要考試
我有好好看書
書快被我看完了
還好我有規畫
剛剛好~

真希望這次考是理想點
拜託拜託


我家親愛的
下禮拜過後就不用去學校了
其實考完試阿

我好想出去玩喔!!
可是我要找工作

我要趕快賺錢
等以後有放假我們在出去玩
好不好~各位ˊˇˋ


范阿
你要下南部了呢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為你開心
就覺得
你一定是經過一番的割捨
猶豫矛盾吧?

不知道你會去那邊多久
會在那邊開闢你得新天地吧!!!
好好加油喔^^

就覺得
很謝謝妳吧

雖然我不否認那段期間
我還是耿耿於懷
我可以當做什麼都沒發生

很多事情
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你那時候跟阿元威哥教我的
我倒是懂了很多


--------------------------分隔-------------------------------


人那....


在感情上面是個自私的動物
在感情上面是犯賤的人類

是我看書很多很多
看來的

反正聽聽看看就好
沒有要那麼認真的去看待
這些攻擊性的字眼


--------------------------分隔-------------------------------


很感謝
幹事跟我說了些事情
(其實已經過很久了)

讓我知道
這件事情重大的原因


耿耿於懷有什麼用
不是說別人心裡也想著
所以耿耿於懷是個屁
想再多都是多餘的

--------------------------分隔-------------------------------

喔...
很想把pc相簿砍掉
可是不知道怎麼砍

因為我的相簿剩下17本
靠!!!!我明明沒有砍耶!!!

有沒有那麼恐怖ˊˋ

我有要五十本的相簿耶
這樣子太殘忍了吧ˊˋ

雖然我有跟客服反應
但是要我保留法律追訴權
還是算了

唉...
我的相簿飛了ˊˋ
連我國中的也不見了
有沒有那麼蝦

重點還是我改完密碼隔天喔!!!

喔喔...
我想我應該知道是誰了

但是我還是算了
畢竟只是猜測
所以囉

恩...
依舊還是很難過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多數的相簿不見了
讓我覺得有種
好的感覺= =

哈哈哈哈

我沒有被虐ˊˋ


--------------------------分隔-------------------------------

喔喔~

真想出去大玩
可惜現在有困難
快了快了~

前幾天看醫生
真是有點不舒服
但是快好了
再努力用藥吧我

自找的= =
好欠打

哈哈哈


--------------------------分隔-------------------------------


最近阿~不...
該說因為范的通知

讓我很想見見好多很久不見的大家
恩~

不過還是算了
哈哈哈

有講跟沒講是一樣的

其實我只是想去中南部玩玩
我想去去看

親愛的
快!!!看哪天我們可以出去ˊˋ


還有我還是很期待同學會
哈哈哈哈

不知道這次地點在哪
真的要住宿嗎???
我想我們應該又是打牌那些的

不知道主辦人是誰耶
其實主辦人很累
尤其都已經好幾年了
也才三四年

哈~好懷念喔
ˊˇˋ


                   By:大玉

上一篇:日記:整合

下一篇:日記:換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