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1:47:27大玉

日記:放生

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用這種標題好怪喔

不過現在能夠出去
對我而言就是一種放生阿阿阿阿

因為我媽規定我一個月只能跟我親愛的出去一次
有沒有那麼狠阿
下班又不准我在外逗留馬上回家
不阿~~~我不要ˊˋ

總之能夠出去就好了= =
現在唯一欣慰的是
我媽不反對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哈哈哈

可是還是很難過阿我

唉唉
所以我還是以能夠出門得以永慶幸= =





前幾天阿慶去開刀了!!!!
哇哇哇
他開完刀阿
我去看他他好虛喔
好可憐喔ˊˋ

心瑀也很辛苦
都在他身邊陪他
幫他打理好多好多事情

而這也讓我們知道好多秘密喔!!!!
不過也就我們公司知道而已

話說
他出加護病房當天
我去土城帶我家親愛的
好死不死
我們出點小意外
倒是我的腳受傷了
整個很痛

我是掰咖= =


我該慶幸~我們都沒事
外加我的愛車也沒事



今天今天
就是今天

我出去玩ˊˇˋ
好開心


早上先陪我媽去菜市場
喔~好久沒去了耶
我載我媽~帥喔= =

我時速還不到40耶!!!!
超過40我就要被我媽罵
我的耳朵又要"處逮己"


然後回到家馬上準備救出門拉~
到親愛的那邊剛好12點
我們就往西門go

走不久我就遇到孝先跟千琴
親愛的說孝先就是沒睡飽的感覺
千琴還是一樣正
不!!!是更正!!!

哈哈哈哈哈
這是廢話= =
因為她經過努力再說她本來就很正ˊˇˋ


之後我們就去府中站
這是我們的代稱
也是我們公司才知道的
在那邊時間過的很快勒
可是很開心很開心
哈哈哈哈


後來就在版後逛街吃晚餐
我跟我媽說八點要到家
所以那時候已經六點了
我們就趕快走了
恩~

很好很好


唉唷唷~
這個月只能出去一次耶
代表我不能再出去了~"~
恩...


等我爸跟我二哥出國吧!!!
嘿嘿嘿嘿....


想辦法就是想出去= =
唉唷~誰叫我要被這樣管= =
我也不想阿阿阿

嘿~不行的話
還有很多事情的呢

今天好開心好開心喔
哈哈哈


喔~我們今天沒帶相機沒拍照~"~
算了算了


我今天是捲髮呢~
我家親愛的說我變成熟了
喔喔喔~開心

公司也說還是那樣比較好看
可惜我媽就是說不可以
小潔交我一招
先斬後奏= =

他之前也是這樣
回到家他媽就說燙就燙了就算了= =
哈哈哈

我哥也是這樣= =
可是我想我應該這樣做有困難吧
恩...
我有困難ˊˋ


好啦~

好久才打一篇耶我
因為我之前打了一篇在我的網誌
喔呵呵



等下次吧~
我要準備考試了= =
之前都斷斷續續的再看= =
四月才要認真的看了

哈哈哈
去年我都沒看書說~
今年我要加油了~
話說我有報名到耶
我超怕用那種劃撥的
會有誤

婷ㄟ~
你應該有收到簡訊吧?
技專院校的


ㄅㄧㄤ
你傳什麼簡訊阿= =
傳空白的
我想知道~我好奇ˊˇˋ
還是妳包包拿到了???


pic:歐弟他很可憐
他都一直希望有人在他出去兜風
哈哈~我都會在他去買東西


                   By:大玉

上一篇:日記:淡水

下一篇:日記:安全帽

大玉 2008-03-11 18:45:53

哈哈哈
怎麼可能麻
放生了他還是會跑回來= =

2008-03-10 15:04:19

看到標題跟圖片我還以為你們要放生那隻狗= =

大玉 2008-03-09 11:11:35

親愛的

哈哈~沒看到我寫說能夠出門得以慶幸嗎~&quot~
可以出去就出去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