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1:32:32大玉

日記:跨年

喔唷唷
祝大家新年快樂嘿

有沒有玩的開心阿?
我是一半一半耶
哈哈


禮拜天原本要跟阿達還有阿任出去的
很抱歉拉~"~
沒有過去ˊˋ
真對不起


一早去上班
我們公司那邊就在失火了= =
都很擔心燒到我們的新廠
不過小金說隔了兩三個田地

我們在忙今天要出的領帶夾
我打算明天畫袖扣的設計圖
把他畫的更明瞭一點
不然妮妮說他看不懂ˊˋ

後來阿~
說到下班好了
因為快下班的時候有點搞的很不愉快
恩~家裡管的嚴的我們懂得= =

後來我下班就去親愛的家
之後就去板後

喔唷~
原來今年板後沒有活動
我被耍了
哈哈哈哈哈
(被耍的很開心)


後來就去那家
妮妮推薦的
還不錯囉~

緹你知道的
嘿嘿嘿


之後我們就去光復橋那找親愛的朋友
喔....好恐怖喔~"~
我真的嚇到了

那個女的
說真的...
喝醉也不是這樣搞的阿~"~

唉唉唉


之後回去就去親愛的家了
不過也還好
他媽媽還煮麵給我們吃
很好吃唷^^

後來他妹還特地來房間跟他說
新年快樂
我說他是特地要紅包的= =

跨年之後就走了
也待沒多久
他一直很希望我可以過夜
不過說真的
還是別笑想比較好= =
哈哈哈哈


最感心的是阿
小孩子啦~

他還特地打給我
雖然當下我沒接到
因為我在騎車

不過就很莫名的敢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之後我到家樓下我就回撥給他
他整個還是很可愛的感覺阿!!!!!!
有沒有那麼可愛!?
好啦~我偏心啦

不過如果是我弟打給我
我會更感動到痛哭流涕
喔~我言重了
哈哈哈


算了~改天再聯絡好了
大家都很忙很忙

哈哈哈哈



今天沒照片!!!
我親愛的忘了帶
喔~扣獎勵
哈哈哈


pic:送他的聖誕禮物(我包裝的ˊˇˋ)

                   By:大玉

上一篇:日記:病號

下一篇:日記:好忙

大玉 2008-01-03 20:37:20

呆°×。貝比_&

我有問題問你啦
之後就算啦
因為我爸媽會打來罵= =
就關機了



新年快樂阿ˊˇˋ
我要紅包(伸)

哈哈

拉利歐 2008-01-03 12:13:41

新年快樂!!!!!!!!!

呆°×。貝比_& 2008-01-02 23:55:03

那時你打給我做什麼?
打回去你好像關機了!
莫非我又想打擾老到你們了!!
就關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