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00:27:42大玉

日記:開學

早上...恩~
然後遇到緹
我們就一起走

然後就交作業
哈哈

沒幾個交= =


之後升旗阿
我跟小帥玩
然後緹說
阿這次我怎麼沒昏倒

挖..那麼希望喔
連小帥也一起附和
真是的!!我又不是故意的
他們就開始講起那天
不過我真的沒記憶

我竟然有空白的記憶!!!
這是好還是壞?
還是多一點也不錯?


然後換位子
范做我旁邊耶
我弟整個跟我很遠
他在第一排
我在第七排
我好難過~~


然後我前面是奶奶
右前的小梅
右是范
右後是楊偉
後面是哈利


恩~想知道我說什麼嗎!?
哈哈哈哈哈


後來閃人後我就追我弟
走到一半才忘了
阿勒...我忘記他了
算了= =

後來去范家
就到四點才走
結果我發現他打來
真是嚇到我了

恩...
我有回簡訊!!
很乖吧

然後在范家唱歌
害我想找好多好多歌喔
不過我忘了

還有他有幫我剪流海
整個又很不怕
上次就算了
哈哈~

他很認真的!!

回到家後
上班就整個悶
不過很想睡覺
恩..

先這樣

然後這是你給我的



百合花(保持自律的精神)

A little sacrifice is going to make you a

popular per son.


最近身邊被許多關愛包圍著

妳在他心中是個好女孩

長久的愛情需要有所犧牲

以姊妹淘.伴娘

或陪嫁的姿態出現在社會場合的機會大增

妳高雅的形象.將是受人喜愛的關鍵





我跟你說我會打上來的


百合花..

花語:純潔‧純潔的心‧百年好合‧偉大的愛


我還是喜歡雛菊~~

之後才發現
他的花語我也很喜歡

真不知道是誰發明這種東西的
真強~~

                     By:大玉兒"

上一篇:日記:最後

下一篇:日記: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