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13:58:53大玉

日記:註冊

早上起床很麻煩= =

我很累。。

從10點上床!
到11內睡著,12點多起床,又睡著,2點快3點起床
聽個我喜歡的廣播,又睡著,4點多又起來,可惜的。。。
起床的時間5點半到了= =

唉。。。累壓~

早上跟我哥在吵= =
因為他要騎車~我就叫他載我!
他就一副死人臉!在我到7-11那邊後。。
我下車就往後跌= =|||
還好有車。。可是我撞到車。。。

之後我哥大概是趕著要去在他同學吧!
就飆走了= =

我就走去總站找番茄,沒想到他會來= =
因為我跟他沒有約~哈哈~

到車上就遇到鳥頭!
他原本要做我旁邊的!結果他朋友說要做!
兩個人就猜拳= =
鳥頭輸了!他朋友做我旁邊,跟坐在邊邊的人一直聊天= =
哇靠。。。
我跟蕃茄輸了= =|||
說話比我們大聲!
而且還有動作!
哈哈~

下車後~~~
就走到學校拉~~

到校!!
小潔給我一包巧克力!
他朋友做的~

後來我弟!來了!!
哇靠!有些人嚇到了!
他難得。。難得10分到= =
酷斃了!
過不久!連乖乖也到了!
今天是怎樣?
會遲到的都會早到耶!
哈哈~

我弟押~~超可愛的!
阿~~~~~~~~~~~~~>///<
哈哈︿︿
太可愛了!沒辦法!
尤其押~
發呆~笨的時候超可愛!
哈哈~~

對吼= =+
回話題!
我們就在聊天啦~!

後來小帥怪怪的= =
我就去她那邊!
他就說了一堆事情。。。

我又去找蕃茄~
就坐在那邊了。。
後來又做到最後面!
因為有人發生點事情!!
我就過去關心一下= =

恩。。。

領書!
一堆沒用的書= =

打掃!
我把垃圾丟在那邊,我沒丟到垃圾車。。哈哈~~

掃完呀~
就閃了!
結果小孩子說他不去!
蕃茄後來也不大算去!
我也差不多!
因為呀~小孩子在,我跟蕃茄可以鬧他= =
他不再多無聊呀= =

後來就去撘車!
在車上。。我很累。。
睡= =

起來後。。
打給我麻麻。。
恩~~我要等他一個小時我才進的了家門= =
唉。。下車後。。
等812。。
到家樓下勒~
等吧ˊˋ

我就到藍球場那邊晃一下。。
就淋雨= =|||
因為有下雨!
看到一個東西!

上面寫。。
"打球時間規定為早上8點到12點,下午為3點到8點"
靠腰!
看到很不爽= =|||
你阿嬤哩!!
哪有這樣的!
算了!
找房子。。找到就搬拉~
哈哈~~~
爛社區= =≠

恩。。。
我知道!


                    By:l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