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3:33:50[ Ba. ]

調適

時間也許是最好的方式.....





調適和適應.....





那接近3年的感情...







結束...那一刻全結束!!







我想愛情的代價或許就是這樣吧!!







我難掩我那想念的心





我克制自己的心.....





但還是無法忘記....





痛....是代價因為愛太深!!





朋友面前我還是我.....





也許大家都很關心我!!







可是還是很..........





尤其是不斷的有她的身影.....







調適了過3個月.....



我是真的很好.....





但另一個層面.......





我想是說不出口的!!

























再一段時間吧!!





我不要替代品........





更沒有人可以代替誰........













我永遠不會忘記.................











需要接受他人......







我想好難喔!!









就讓我自己過自由的生活啦!!

















也很謝謝那個她..........





但我真的忘不了!!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