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22:46:06[ Ba. ]

壓力....

變色龍給了自己一個保護色.....

因為它害怕別人傷害它!!


人類也許有這一種保護色......

但是表示的方法也許不同......

我高職畢業後再也沒有簡單的生活.....


因為工作不單單只是工作.....

所有的事並非你所想像的那樣簡單....

當人站在至高點....


想法也許不同!!

觀點也許不同!!


我告訴過我的她......


不能用同一種方式和每一個人相處......

俗語:一種米養百種人....

但是出來的卻不同......


我承認我有壓力.....

或許是對自己的期許....

或許是希望自己可以做的更好....

跳脫是我現在唯一要盡快適應的....


我已經不是那個和大家一樣的了!!

也許我所站的角度不一樣了......


如此一來我需要調適.....

所以我要加快腳步......


希望我真的可以.....

很沉重喔!!天ㄚ....




接下來靠的都是努力和經驗了.....


也許我做的選擇不一定對.....

也許我還是很想當學生....

也許我不希望給家人負擔....


畢竟我長大了!!

每個人都想賺大錢....

包括我也想....


但是老天一彈指命運就大不同了!!


所以我會穩著走....

是我的我會盡力....

我也不希望自己去勉強太多.....